玥儿

出生

    这是一处与世隔绝的村落,名曰“百花村”。

    听村里的长老们说这里从前有一位神仙下凡历劫,途径此地看见此处寸草不生一片荒芜毫无生机,于心不忍动用了仙术让此处万物复苏,即便相生相克也能茁壮成长,只因有这位神仙的仙力孕育着。

    神仙曾在离百花村不远处一个山洞里留下了一朵并蒂莲并用灵力结界护着,听说如若往后出现灾害,这朵并蒂莲就会以一种其他形式出现保护百花村的人。

    所以百花村世代选举守护并蒂莲的守护者,一直守护并蒂莲并且永不出双莲洞直到百年后选举新的守护者,由新守护者把前守护者带出双莲洞,由百花村村民带回百花村。

   [注:守护者每百年选举一次,每位守护者都会在进入双莲洞时服下一枚金丹,以保百年不死。]

    千万年之后……

    第十三万一千六百九十代守护者把前守护者送出双莲洞后。

    回到双莲洞后,发现本来开在莲池里的并蒂莲不见了,想起族中长老说,只有出现灾害时并蒂莲会以其他形式出现……

    守护者出了双莲洞,直奔百花村去,要将百花村要出现灾害的事说出去,而现在百花村里出现了一则喜事,就是有一位婴儿要出生了。

    守护者把即将要到来的灾事告诉了所有人,就这样我们的主角成为了灾星。族中长老决定用火shao,si主角,还好主角的师父在关键时刻救下了主角,并说出了主角就是十八年后阻止百花村灾害的关键。

    族中人听到这话,心中后怕要是刚刚,如果没有面前这位仙长阻止,那么十八年后百花村将不复存在。

    仙长说要把主角带到山上修炼,百花村村民同意了,并约定十七年后让主角回来阻止百花村的灭顶之灾。

    仙长把主角带回山上修炼,养了主角一十七年交主角识字、武攻、仙术,十七年后让主角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救他们。[当然这都是后话。]

   仙长为主角取名为无念,寓意:无杂念也并非无一毫之念,无想者 ,不想过去现在未来之事也 ,并非一无所想,若一无所念一无所想 ,则心置於何处,故心专一则杂念自无 ,神摄一则妄想自除。

    [注:为什么一出生百花村的族长就说主角是灾星呢?因为百花村常年生活在这里所以身上都有花香,常年喝百花浸泡过的水所以孩子一出生身上也带有花香,而我们的主角身上并没有花香,还有就是守护者说百花村会出现灭顶之灾,所有把两件事连到一起,就得出主角身上没有花香一定会对百花村带来灾害的。]

 •┈┈┈┈┈┈୨未完待续୧┈┈┈┈┈┈•

评论

热度(1)